2008/4/24

零八‧四月詩會‧夏宇的腹語術

時間 Time: 2008/4/27 (Sun) 5:00pm-6:00pm
地點 Venue: 油麻地kubrick
主持 Moderator:Polly Ho、黃懷琰

有些詩句,不是不好,但是你會忘記,像充斥於報紙雜誌的廣告,夏宇的詩句,竟叫人刻骨銘心!首先,你會被詩中描繪的神秘意境牽引住,然後臆測推敲,想辦法弄清楚裡面的蛾繭,你不得不佩服她拿捏文字的出色,然後你又懷疑她是不是一位文字魔術師,你又再拿起她的詩集,一遍又一遍。夏宇這個人,與她的詩句一樣,是一個充滿引力的黑洞,她是台灣詩人,一共出版五本詩集,第一本自資出版的「備忘錄」成為千金難求的珍本。

四月是接近夏季的日子,是時候讓大家認識這位懂腹語術的詩人!

1 則留言:

mi 提到...

你好! 我很喜歡夏宇的詩, 想請問香港那裡可買得到她的詩集? thx:)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