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4

成員簡介

吳智欣 Florence Ng

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主修比較文學。
曾獲「青年文學獎」及Nosside 2010獎項。
首本詩集為手作仔《鞋子集》,邀請了五位朋友
義務繪畫了二百個不同的封面。




黃懷琰 Wong Wai Yim

於香港及巴黎兩地生活游走。
留學法國八年,取得國立藝術學士一等榮譽學位,及國立藝術碩士學位,主修錄像媒體藝術及玻璃。
曾在法國、加拿大、中國、南韓等展覽。




何世鳳 Polly Ho

香港大學畢業生,主修心理學,副修藝術。
享受生活,喜愛藝術。



張文耀 Adam Cheung

畢業於多倫多大學教育學院
曾擔任獨立電台節目製作
愛寫短篇小說







王大宝 Cyrus Wong  

加洲大學栢克萊分校工程碩士, 普渡大學工程學士。擁有理科人的科學思維及對精準的執著, 文科人的感性與直覺導向, 遊走於左右腦, 在矛盾中生活及成長。
興趣是教學, 寫作, 沖咖啡, 攝影, 以及尋找下一個想去的地方。






沒有留言: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