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0

米米的釘子林


(Adam Cheung and Annie Wong)



該天各方友好齊集在百老匯電影中心,這包括了新詩創作坊的同學、學生和一些喜歡詩的朋友,參加由米米擔任嘉賓的詩歌分享會,一同經歷了一次很美好的互動交流。開首,米米先談及他在互聯網發表創作的經驗,以及在網上從其他詩人及朋友獲得的反饋,他說這些寶貴的意見對他作為一位習詩人來說,很有參考作用。此外,他還分享了他前往中國內地與其他詩人的真誠對話,他認為這種交流和溝通,對他很有意義,這亦是鼓勵他繼續創作的動力。



米米除了分享其他詩人的作品外,還即場朗讀了他本人的創作 --- 詩作《無題》是一首他為一位名「十三」的詩人朋友所寫的。其他參與分享會的朋友亦朗讀了他的幾首詩,包括《某些事我沒有忘記》、 《你是》及 《病院日誌》。 米米對現今的香港詩壇有很直接和深刻的評論,但同時他是一位十分謙厚的作家,他拒絕以詩人自居,只稱自已是一位習詩人。


《無題》朗誦版,和其他米米的詩作,可以在「米米的釘子林」博客http://blog.sina.com.cn/mimiyuansu欣賞到,歡迎大家瀏覽。

(photos by Florence N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Moderators,

Re: Kitsch or Pastiche.

In the discussion section of our last meeting, a young lady raised the Q of Kitsch or Pastiche, both characteristic features of Postmodernism.

A good point not to be ignored.

http://fr.wikipedia.org/wiki/Kitsch
http://fr.wikipedia.org/wiki/Pastiche

Victor Fok
on Facebook, Twitter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