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

零八‧七月詩會‧這回潘國靈說詩!

時間 Time: 2008/7/27 (Sun) 5:00pm-6:00pm

地點 Venue: 油麻地kubrick
主持 Moderator:Polly Ho、黃懷琰


潘國靈說電影,評書,談小說真是多不勝數,但這次不同於過往,他是來說詩的。他在部落格裡說:我不懂寫詩,也絕少發表詩作。但多年來,卻寫了不少如詩的文字,只為記錄自己存在的痕跡,存活於日記簿中,從沒想過出版甚麼的。我一直相信,一個人可以不寫詩但非常詩意地生存。詩,或廣義的詩,更根本地說,是生存狀態多於文字創作或一種文體。


很有趣,潘國靈不自稱詩人,但他去面試第一份工作的作品就是一首英文詩,寫小說文集之間,偶爾雜夾詩作,讓我們在炎熱的七月聽聽他寫詩的心得和心情。


沒有留言: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