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9

招募詩歌 - 如果我有時間……




我們誠意邀請你參與是次由藝發局資助的Kubrick Poetry「如果我有時間」的相片與詩歌展覧,現在我們招募詩歌投稿。


 
目的:檢視文字與影像、創作者和被創作的關係
主題:如果我有時間……
開幕會:718日(星期五)
地點:實驗會社(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2
展覧日期:717日-  731
策展人:Polly Ho Atom Cheung 比力克詩會)

 

提交規則

我們邀請參加者提交以照片為藍本去創作的一首詩(每一張照片限一首詩,最多四首)。沒有字數限制,你可以以任何語言書寫。主題和照片只是一個出發點,你的創作不應受它們限制。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去詮釋。

 
提交時請寫上:

  •  姓名
  •  電郵
  •  照片(註明AB C D

 
時間表
52日- 提交照片
59日- 收集詩作
531 日- 投稿結束
629日- 攝影師完成「新藝術品」
718日- 開幕會
717日至731日-展覧日期

 
獎品
得獎者獲得書劵及獲邀出席開幕會。

 
請把詩作於531日(星期六)前電郵至Polly kubrickpoems@gmail.com Atom acac8989@gmail.com(為了讓你有更多時間去創作,我們把招募限期延遲至6月3日。)


 
 
 

相片A


相片B


相片C


 
相片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今天也可以參加嗎?因為我把詩作寄去你的電郵後,又彈回來。

Kubrick Poetry 提到...

我們把招募日期延遲至6月3日,你可以把作品電郵至kubrickpoems@gmail.com 或 acac8989@gmail.com,再試試吧。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