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0

Kubrick Poetry •九月 • 靜夜詩


時間 Time2012/9/30 (Sunday) 8:00pm-9:30pm
集合時間: 8:00pm
地點 Venue:荔枝角公園
集合地點:荔枝角公園入口處(美孚站A出口) 
聯絡:Polly Ho & Adam Cheung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第一首令你琅琅上口的詩,也許就是李白的《靜夜思》。中秋節快到了,我們邀請你和你的家人或朋友,帶一首與月亮或中秋有關的詩、一種中秋食品來到荔枝角公園,一起賞月,一起賞詩。 


有興趣的朋友,請報名:kubrickpoems@gmail.com, 並留下你的聯絡電話。

溫馨提示:逾時不候,只等候十分鐘,然後入公園。

沒有留言: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