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

零八‧九月詩會‧ 詩的音樂會!


時間 Time: 2008/9/28 (Sun) 5:00pm-6:00pm
地點 Venue: 油麻地 Kubrick
主持 Moderators:Florence Ng、Polly Ho

嘉賓 Guest:Madeleine Marie Slavick (思樂維), Eugene Leung


Madeleine(思樂維)是詩人也是攝影師,熱心社會共益事務,居港已20年,她說:「我不是美國詩人,我是個在香港以英語寫詩的美國人。」。


如果你聽過 Madeleine讀詩,你不得不認同她是一個很富感染力的詩人,她很快進入詩的狀態, 同時,也把你引進去。因此當我想試驗詩和音樂的結合時,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 Madeleine,她很爽快答應我,並告訴我:她和朋友時常這樣做,她讀詩,朋友彈奏結他或古琴。


喜歡音樂的,要來,喜歡詩的,要來,兩者都喜歡的,你怎麼可以不來呢?


沒有留言: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