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3-4pm

地點 Venue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Eugene Leung ( 梁宇正)

語言Language:中文和法文

報名 Registration: Link

 

旅行的意義是甚麼?一個人踏上旅途是一種怎樣的經歷?對於香港人來講,旅行是一種興趣,對於旅居異地的香港人來講,旅行則有另一層的意義,是回家,旅行還是歸根?是次讀詩會播放詩寓言短片和選詩朗讀環節。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廣東省台山人,香港出生。畢業於香港大學,後赴巴黎國立美術學院及羅浮學院。居於法國,曾於歐亞美加舉行個展或群展。寫作:著有散文、小說集、詩畫冊和兒童故事等十多本。法文作品:詩畫集和圖文書共五本。近年致力於詩與畫的配合。電視:香港電台電視製作部:小說家族第二集「衣車」(短篇小說改編)華人作家紀錄片系列(二)之「法國的旅人」





1 則留言:

Neospin 提到...

Thanks for being a mentor and guide through your insightful articles.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