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

Kubrick Poetry • 四月 •寂靜的呼喚


時間 Time2014/4/27 (Sunday) 4:00pm-5:00pm
地點 Venue: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s: Florence Ng, Polly Ho & Atom Cheung


也許,它像一幅刺繡,纖細、絢麗、含蓄。作者沒有繡上自己的名字,卻留下了不朽。
也許,它是汪洋中的一處綠洲,遇險的水手們在那裡得到歇息,重新得力,然後又繼續他們的旅程。
也許,它是沉默的土地,默默地流血和承載……
也許,有兩三顆滑進人的心裡,永遠照耀著……

不同的女性詩,引發不同的感動、聯想和思考──有沒有所謂女性詩?如果有,那是具有怎樣的一種素質?讀詩能壓抑掀起詩人面紗的慾望嗎?

歡迎詩友們也帶你們的女性詩來與我們一起分享和討論。

沒有留言: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