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1

Kubrick Poetry‧ 二月‧ 獻給梁秉鈞的一份禮物

時間 Time:2010/2/28 (Sun) 5:00pm-6:00pm

地點 Venue: 油麻地 Kubrick(next to Broadway Cinemathèque, 3 Public Square St.)

主持 Moderators:Florence Ng、Polly Ho、Wong Wai Yim

詩人來賓 Guest Poet:梁秉鈞、袁兆昌、智海、江康泉


原版為大拇指半月刊出版之《雷聲與蟬鳴》。此書絕版三十載,見證香港文學發展,影響幾代香港作家。由文化工房召集與詩集同齡的創作人,為梁秉鈞的第一本詩集重新設計,復刻重印,讓新生代讀者有機會閱讀它。這本書感動我們,不止於它的新封面,它代表了兩代人的生命延續,是新一代獻給梁秉鈞的一份禮物。


翻開詩集,你會讀到梁秉鈞於三十年前寫下的詩句,讀到他當年的熱情和詩意,今天再讀,仍是首首新詩。這次我們和梁秉鈞、袁兆昌等一起說《雷聲與蟬鳴》的做書過程。


二月是一個特別的月份,自從零六年二月創立至今,Kubrick詩會邁進第五個年頭,詩會結束後有一個簡單的慶祝,歡迎各位朋友到來, 在此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

2 則留言:

雨晴 提到...

好想參加你們的詩會,可惜當晚不在香港,唯有再等一個月

Kubrick Poetry 提到...

我們每月最後的星期日都有一次詩會,到時見。:)

Kubrick Poetry • 十一月 • 「尋找你」之旅

  時間 Time:26/11/2023 ( 日 ) 3-4pm 地點  Venue :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 Polly Ho  詩人  Poet : 綠騎士,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Musician : Eugene Leung (...